咕咕咕的鸽子

是灣家人~
還是個會咕咕叫的文手_(:з」∠)_

專業產糖文手就是我!!

努力成為高產的太太。

雜食一隻ฅ'ω'ฅ

回归写文宣言咕!(°∀。)以及占tag抱歉hhh

我完了现在完全没在填坑...

然后又不断来回跳坑...

_(´ཀ`」 ∠) _

所以!我!在此宣布!

我!要!填!坑!

我!要!写!文!

(有好多想写的cp呀...)
(顺便接个单催一下自己)(有没有想看的cp啊)
(贾尼锤基万银EC鲨美之类的)
(角飞霍安安霍欧出之类的)
(我还有吃啥cp来着...)
(有什么好的梗或点子嘛)(木有想法啊)
(话说我是不是要加个tag才比较有人看到hhh)

评论 ( 43 )
热度 ( 15 )

© 咕咕咕的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