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鸽子

是灣家人~
還是個會咕咕叫的文手_(:з」∠)_

專業產糖文手就是我!!

努力成為高產的太太。

雜食一隻ฅ'ω'ฅ

佛系杰克!!!

这是我们开黑玩的好几场的最后一场
介于前面几场结果都不太好
我朋友说希望有个Happy End

然后迎来了 拜访我们的
有玫瑰手杖.理发师.杰克

一开始 你们知道的 看到就是跑
然后我被抓住了

再然后 你们也知道
我是 有公主抱杰克 不挣扎

正当我纳闷着为何没去椅子
就被带到了密码机旁 放我下来

我朋友(一个同样非常喜欢杰克的人)
(也是刚才说希望有个Happy End那位)
一直问着「是佛系吗?」

我打算赌一赌 就治疗了站了起来
在他面前修起密码机来

他没有打我 也没有离开
就站在一旁看着我修机
还放了涂鸦(但我没截到/ω\)

我马上告诉了我那个朋友 她一听到是佛系
跟着我开心的疯了
说着「哇他在哪里我要找他!!」这样

我觉得此时的另外两位男性朋友
内心是很无奈的hhhhh

然后我刚好密码破完了 就站着不动
让他抱着我去大门等着≧ω≦

朋友们也因为知道了是佛系杰克
非常安心的开大门

至于我那位女生朋友(杰克粉)
也给他抱了
而且走的红地毯!!

但是好可惜的是 她那时用慈善家
而她是站杰佣的
(我是好可惜不是园丁)
(但我是杂食所以也还好)

P3过后是我这场结束之后
马上加了他 和他聊的天

你们看是不是很撩!!
这么撩的杰克超------好啊!!!
O(≧▽≦)O

评论 ( 6 )
热度 ( 40 )

© 咕咕咕的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