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鸽子

是灣家人~
還是個會咕咕叫的文手_(:з」∠)_

專業產糖文手就是我!!

努力成為高產的太太。

雜食一隻ฅ'ω'ฅ

昨天玩的某一场

最后剩下我跟另一个机械师
我先被杰克追上 并且打晕了

秉持着有公主抱的杰克不挣扎的我
被放下来了
是的你没看错 我被放下来了

另一个机械师在我附近 原本想要救我
但是因为我被放下来了 所以换她被抓住了

然而我没办法救她 只能看着她一直挣扎
然后被放在我附近的椅子上

接着这个杰克再次将我抱起来
像似要等她飞走 站在她面前 不动
而且还弄了个涂鸦在地上
(P2就是当时的情境)

机械师逃走了
然后再一次的 被放在地上
追另一个机械师 抓住她 放回原本的椅子上
抱我起来 等待

最后机械师撑不住了 成功飞天
他就抱着我走

我还以为要修机 谁知道他很快就找到地窖
放我下去 然后看我跳下去

结束之后我马上加了好友 他也同意了
而且还主动跟我打招呼≧ω≦

「 抱着不挣扎的就要使劲宠 」
这是他说的≧ω≦

超有道理的啊≧∇≦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咕咕咕的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